close

我.jpg

名字:謝小姐

出生年:1987

學歷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 /高雄市立高雄高商綜合高中廣告設計

簡歷

2005高雄市辨論比賽實況拍照
2007~2009
1.    雲科大教育部卓越計劃通識課程線上化-課程實況錄影
2.    2位個人形象名片設計
3.    協助工學院學生申請研究所作品集美編
4.    環保團體logo設計
5.    六本木商業攝影工作室-實習助理攝影
6.    雲科大體育館櫃台接洽,行政協助
2009~2010
1.新一代設計展
2.食品店家設計
3.食品店家非使用美國牛肉公告
4.5月~12月文建會傳統彩繪課程
2009年蒙恬科技【蒙恬 x 台灣設計師系列】
純真體會‧簡單創作第三名http://www.penpower.com.tw/news.asp?sn=268

2010.5月開始跟金璽廣告做接案方式合作

 

<這個部落格>

  有一天子惠問我要不要接別間公司案子,她可以幫我介紹,替我給他們名片!

  在弄名片時後在想,應該有個地方讓別人看我作品吧,剛好這個部落格去年伸請本來是要跟朋友連絡用的,

  不過facebook也太好用太紅就伸請好也沒什麼用,正好可以做我線上作品集空間!

<現階段>

  會走上接案是誤打誤撞,去年畢業後工作感覺有很多東西非得在花時間加強學習不可,所以從正職轉為兼職工作,

  想說多爭取時間做專業上跟多益考試更多訓練與準備,剛好也遇到金璽廣告公司,他們有接案計酬工作方式!

  我就走上這條路了!除了接案賺生活費跟多增加作品與經驗外,大多數時間就是準備多益了!

 

<合作方式>

其實自己還是很新的新人,還有很多磨練才能達到獨當一面設計師這目標,除了製稿以外,

流程跟後製才剛開使接觸而已,所以現階段傾向是跟廣告公司或設計公司,婚紗公司....之類合作,

還未是獨立接案的時候!

 

連絡方式

corlyyun@gmail.com 謝小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